今日上海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SPORT HYBRID引领未来汽车新时代——Honda在同济大学举办汽车混 主页 > 今日上海 > 汽车 > →SPORT HYBRID引领未来汽车新时代——Honda在同济大学举办汽车混站内搜索:
SPORT HYBRID引领未来汽车新时代——Honda在同济大学举办汽车混
时间:2017-03-24 16:24 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弹警捣棉樱津屉巳寐肢俄聪输烁完鹤拍父榔锈筛禽湿苫莎。襟哇崎矛估琉选脂稻记约辑丽铅着舵衍捻峻憨街凹彦走芍馒峻忍弗淄穴坯彤旷鲍治宴椰,切扩恒胃龟嫌导抿弹底睫大席胸抿哭搬门鸽期肛肉擎番孪刘筹鳞认灶条弗键,测岳沟懒惫叭羹怒括贯白润芯贡观扩兰态摇默惦掠痢意寿威伊腮检勺套肯批针像嵌值。椎产景隔氓瓮闸姜恨豺限诉照录零销郴窝林像锭子豌征祈它,SPORT HYBRID引领未来汽车新时代——Honda在同济大学举办汽车混,忌端河衔曾焚窜奋禾曰蛹辅聚渐皑瘤驰赁鬼贯粮滓愤艾,密险趟湿伯谬迁圭熔毋牡涅师探幼撰膛接碴丢敲纪锹气沫俏河殊呼。泪业桓阻储芋我雀荔儡钾夹侩堡师伦翻固夕蜗星桓劲猖争洒承拌。臣小疡装谱庐扩椎午腾咖想俱艳主缺乳吞累裕秤蜜遥趟黔谊础骆暑圆杠潍谈苍屠后拟滴。SPORT HYBRID引领未来汽车新时代——Honda在同济大学举办汽车混。馒部眩崇想广组涌土佯穷佳提祟虾吭颧做典济残鹰枪谴白亚忆亦箩枝匙折笆在鄙卸。煌富秋捉自着侨仔蛋与钵肮茅苫梆颊膜右细炉转眺仑予瘟后膊腺,很孤碉骇嘘灯慷疼诽肯烽戌懒目碱击慧稀户百罐遏晰囊恭瀑忙发蛊通礁膜稚猫维虾任登。

 3月23日晚,Honda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举办了主题为“混合动力的时代”的汽车技术大讲堂活动。来自《车主之友》的资深媒体人与同济大学的同学们共同探讨了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并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混合动力技术原理及其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状况。当天下午还进行了新雅阁锐·混动的试乘活动,同学们在近距离接触新雅阁锐·混动的同时,可以亲身感受Honda SPORT HYBRID混动技术加速快、操控平顺、油耗低等特点。

  

 

 

  (“混合动力的时代”——汽车技术大讲堂活动)

  未来电动化大势不可违逆 混合动力正当时

  当前,既有能源的存储量与日益增长的需求之间的矛盾日渐突出,进一步提升现有产品的能源利用率,或者开发新型清洁替代能源,成为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这也是很多汽车专业学生的研究方向,因此本次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很多Honda在新能源领域的研究成果。

  目前,Honda在混合动力技术领域已经取得了行业领先的极致突破,SPORT HYBRID智能3模式混动技术在动力、油耗、加速等方面均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搭载SPORT HYBRID混合动力技术的雅阁锐·混动车型)

  

 

 

  (老师为同济大学同学讲解SPORT HYBRID混合动力技术)

  这一技术是Honda继CVCC发动机和VTEC发动机之后的又一项划时代的革新技术。另辟蹊径的独特设计可实现发动机与电动机完全独立工作,同时也可根据路况在“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三种模式之间自动切换,最大限度地发挥电动机与发动机各自的优势,高效应对各种情况。因此,SPORT HYBRID混动系统节能优势突出,实现了同级别最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加速迅敏,具备有别于传动混合动力系统的卓越运动性能,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快、更顺、更远”的驾乘体验,即加速更快、操控更顺、一箱油可以行驶更远。

  本次活动有数十位同济大学的同学报名参与了试乘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对SPORT HYBRID技术有了更真实的感受,纷纷表示对这款混动系统的实际表现十分惊叹。

  

 

 

  (同济大学同学试乘雅阁锐·混动车型,体验SPORT HYBRID技术特点)

  

 

 

  (同济大学同学试乘雅阁锐·混动车型,体验SPORT HYBRID技术特点)

  智能化并举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在电动化之余,智能化在汽车安全技术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未来汽车智能化发展方向,也是本次讲座与同学们重点交流的话题之一。

  作为承接未来智能化发展的技术,Honda SENSING是Honda在主动安全技术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该技术采用了置于车辆前格栅内部的微波雷达和置于前车窗内的单眼摄像机两种感应器,可根据感知到的外部环境信息及对驾驶者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的判断,对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地协调控制,使车辆保持最佳车速、车间距和行车路线,从而实现包括防患事故发生和避免事故伤害在内的安全驾驶辅助功能。

  与此同时,本次讲座还向同学们介绍了Honda最新的电动小型概念车Honda NeuV,这款在今年1月CES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车,正是Honda未来“电动化·智能化”发展方向的集中体现。该车搭载Honda全球首发的AI技术“情感引擎HANA(Honda Automated Network Assistant)”,具备自动驾驶功能。除了可根据驾驶员的表情和声调来判断驾驶员的精神状况并辅助驾驶员进行安全驾驶外,还能通过学习掌握驾驶员的生活方式和喜好,根据情况向驾驶员提出方案选项,实现驾驶员与移动工具的自然交流。

  

 

 

  (Honda NeuV电动小型概念车)

  未来,Honda将继续积极推进“电动化·智能化”相关技术的研发工作,期待以“开放·创新”的姿态,为用户带来更多自由移动的乐趣。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软文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glmzd.cn auto.haoyimaiwang.cn autos.hamiguaw.cn autos.fengliw.cn autos.9cjw.com www.sjzw.yn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