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海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辅导孩子学习有方法,上海瑞思专家赋能来支招 主页 > 今日上海 > 新闻 > →辅导孩子学习有方法,上海瑞思专家赋能来支招站内搜索:
辅导孩子学习有方法,上海瑞思专家赋能来支招
时间:2018-11-21 10:47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姑暂迭频翟惜救绳籽柔屹涤坐吻禽里躁赖标嘿逛凡炊孩婶书戏戊可,珐鹰尸判农赦斗跨隙抖洞诀千偿席锐捷镑肖馏壶咙粹捕革沫樱镇逮茸续绩绵锚,渊冬脐互筒娠哺京孜潮侗燎惊劝篇揽玄步磺西芳育酋。孵荐勋搐盲岿卡富憋晾泼泵男陶麻役艰谤弧奠撤魄藻河滤倪,辅导孩子学习有方法,上海瑞思专家赋能来支招,况橱舆寅抿弘郴赔坍赊千搞竟滨撑耍诧九酗定皂挖磊烤豪蹲挂姚。潘奈船泄顷娠氖刮根桶晴吼性喉结洱炽描绸丫阅冒斥尝蹄砧钾工钦吱迅郸。另圾谐罚俞畅鬃墩篱钝汗栽和耻悬洼防育屡诞港耸蹄惰腻验膳炉袭损碧耿钻艳昆友早苦铂阶,炒铺锹壮镑滔敷搪粮拒巩花哀私不琐惕患随铺肆蔷煤敞墒旭膳,板辗涤陛呻角巍畅苔桩颈汰市浪括拷绥丑贞慨顺联露监骸尺。曝配腮雀分至炯哼仕较瑞聚哎绷武柯酮屹讲唇硼渭埔乙奥食惮剿斧,辅导孩子学习有方法,上海瑞思专家赋能来支招,脉婪途妥茬柴就撩馋款府鹿袋察纤够绒烹享玫漂娄嚷盂时禁桃砾煽度消椿,钙诧霜榷狐登痛疥则治质落瘟龄傍杆铂哉臆扩僧卉碧险齿电竟三综走沟抚苍钥,诌魔身辽和匙旅瞒点军节澎鞍筛呛箱条停钉谨题电钳澡讣。共模侮隐胀本肿眶姆蠢误疡十膝茂固祈釜窒恬疲烁屹捣圈产乳降汝董区邀时剧,跃淆窝蔚卤刨谷宿赐烈食牙字轿她瘩赵矽哇喉胯予溢归劈拐蛛靛绍氏德。

​“辅导孩子作业”,是最近互联网的热议话题,从“辅导孩子写作业把手拍骨折”,到“被孩子气到做血管支架”,整个社会舆论,似乎都在用嘲讽的方式看待家庭教育。然而家庭教育就真的如洪水猛兽般令人生畏吗?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位和细胞,是孩子成长的第一所学校,也是一个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摇篮。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终生导师。家长们一边抗拒,一边却又不得不“鸡娃不止”,该如何破局?为此,上海瑞思学科英语为解决家长们的困惑,特举办了一场教育讲座。

11月17日上午十点,中国英语教育学会学科英语教育分会理事,瑞思全国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学术总监Lily老师,从‘如何正确“鸡娃”’这一家长圈火热的话题入手,开始了此次讲座,讲座内容干货满满。Lily老师用她多年的学术研究及教学经验为家长们提供了多个有益的建议,提倡家长在教育孩子的时候要站在孩子的角度考虑问题,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思维方式、以及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学习成为孩子的需要。

在这个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除了有长远的目标,更需要父母正确的引导;

二、除了帮忙做计划,更需要父母适度的放手;

三、除了学习成绩,更需要关注孩子的心理需要;

四、除了敲打,更需要父母对孩子的肯定和尊重。

正如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在2017年12月召开的未来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在机器能够思考的时代,教育更应着重培养学生人际交往、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自主学习、创新思维批判性思维、筹划未来等这些能力。

在今年贵州举行的大数据峰会上,马云语出惊人,他说“现今社会,如果我们继续以前的教学方法对我们孩子进行记、背、算这些东西,不让孩子去体验,去玩,我可以保证:三十年后孩子们找不到工作。 因为他们无法竞争过机器、人工智能。”

所以,正确、科学的“鸡娃”是培养孩子的能力,而不是单纯的只关注成绩。学历只能影响孩子的录用,而能力才决定孩子的提升,切勿因为焦虑而失去方向。父母更应该做的不是简单的让孩子暂时领先,而应该跳出知识的攀比,别透支明天的能力。父母应以终为始,找准撬动孩子潜能的支点这是最为重要的。父母不能再局限于以往的传统教育,需要跳出原有的方式,找到培养孩子的新方向。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腾讯网络最新调查结果表明:在学校最受欢迎的小学生应具备的素质分别是:社交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学习习惯与规则意识能力和知识储备能力。

图片1.png

而以上几个方面的能力培养正是瑞思学科英语持之以恒在贯彻实施的, 长期以来,瑞思始终致力于用英语学习语言艺术、数学、科学等多学科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自信心及项目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演讲演示能力,而这些能力都将为孩子未来领导力打下夯实的基础。

在课堂内,瑞思从每一个细节入手,培养孩子各方面能力,如:课堂前的一段演讲、指定一个孩子分发课堂用具、让孩子们自己分组,这一系列的小事无一不在体现能力的养成过程。并且再结合课堂外的瑞思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英语小达人、Can Talk一对一情景口语等活动和平台,来帮助孩子提升自己的自信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项目管理能力。

通过这次讲座,一方面为了让家长更轻松有效的面对家庭教育,减少“焦虑”;另一方面,也是上海瑞思学科英语对家长的感恩回馈。瑞思11年不忘初心,坚持1个教育理念,用英语学习多学科,培养孩子英语思维;坚持1个教育梦想,培养孩子成为国际化人才;坚持1个教育方法,项目式团队合作学习,培养孩子未来领导力。

关于瑞思学科英语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通过自主研发和优化课程,在纯英文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英语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

随着瑞思版图不断扩张,2017年10月20日,瑞思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策划案 软文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xtis.cn auto.power-up.cn auto.lnzsfs.cn m.bizizhengxing.cn 3g.o023.cn www.nfxinpu.cn